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07-08 22:18:43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积极进取、争优创先,7月6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在宪梓堂隆重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学校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164B1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赵昌昌介绍了学校获陕西省“两优一先”表彰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其中,生命学院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党支部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17BFC

1B292


生命学院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师生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全面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和研究所内的科研工作,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交大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