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浪,为世界之光!

2023-07-06 23:23:17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7月1日上午8时,西安交通大学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兴庆校区体育场举行,上午10时,生命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兴庆校区教二楼1400举办。毕业生们满怀欣喜与期待,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


24718  7F38B


在本科生毕业典礼上,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寄语毕业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将个人事业融入国家意志和民族复兴伟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担当,就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时代呼唤担当,奋斗创造未来。卢建军寄语全体毕业生,要珍爱生命、坚守善良、努力自律、常怀感恩,坚定理想信念,不辜负时代赋予全体交大人的责任和使命,作出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卓越贡献!


42101


校长王树国嘱托毕业生一要具有家国情怀,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从西迁精神中汲取养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新征程上创造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功绩;要具有坚韧不拔的毅力,踏实勤勉、直面困难,一步一印、奋发进取,不断拓展人生的宽度和深度,用拼搏奋斗书写无悔人生;要具有敢为天下先、敢闯敢试的开拓创新精神,抓住新时代新机遇,把握事物之发展规律,勇立潮头、引领创新,持续提升科学思维,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具备了家国情怀、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改革创新的精神,将在实践中无往而不胜。


27A24


BEBC徐峰教授参加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并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徐峰教授分享了自己在交大的求学经历,并勉励同学们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无畏的魄力、创新的探索,保持奔跑奋斗姿态,为社会各行各业贡献交大的智慧和力量,为祖国繁荣昌盛和人民福祉奋斗终生。


23EBB


在随后举办的生命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上,BEBC徐峰教授、林敏教授、靳国瑞教授、马玉菲副教授参加仪式。徐峰教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徐峰教授表示,毕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希望全体毕业生一要志存高远,在机遇和挑战中突破自我,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追求卓越,保持好奇心和对卓越的追求,持续学习,严谨科学;三要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积极参与、做出贡献,为世界带来正面的改变。


705A0


议程中为荣获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发证书。BEBC研究生季京成、李志杰和王桦麟三位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领奖。其中季京成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季京成认为,是母校教会了我们:唯有奋斗,方能开创美好人生;是生命学院教会了我们:唯有跬步,方能征服广袤河山。谨记母校教诲,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让青春在为社会进步、守护人民健康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烂光芒!


50E71  73735


毕业生们将秉承着交大“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校训,时刻牢记西迁精神,扬帆起航,为世界之光!



徐峰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交大新闻网http://news.xjtu.edu.cn/info/1002/198314.htm


BEBC 2023届毕业生



AD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