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祝贺BEBC刘灏副教授和常乐博士获批2022年陕西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

2022-06-21 19:33:14      点击:

近日,陕西省科协发布2022年陕西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共200名青年科技人员入选。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分为高校科协项目和企事业科协项目两类,各有100人入选。


祝贺BEBC刘灏副教授和常乐博士分别获批2022年陕西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高校科协项目和企事业科协项目。




D47F


刘灏博士,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特聘研究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年来主要从事软物质力学、柔性传感器件开发及其可穿戴生物医学应用的研究。


153B5


常乐博士于2016-2022年在BEBC进行博士阶段的学习,主要研究方向是在体力学微环境。目前在陕西省人民医院工作,任助理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