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BEBC线上举办心理健康科普讲座

2022-07-08 22:02:48      点击:

为提高研究生的心理素质和处理心理问题的能力,让研究生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一定了解并提高自我心理状态调适能力。BEBC于7月8日上午线上举办了“心理科普进校园”的科普讲座活动。


6626


本次心理健康科普活动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闫琼老师为大家作讲座。讲座中,闫琼老师对包括抑郁症、焦虑症、双相情感障碍等在内的一般的心理疾病进行了介绍,并对常见的心理问题进行了分类。她指导大家如何正确评估认识心理问题,以及如何找到调适自己的办法。整个讲座生动有趣且富有哲理,大家均获益匪浅。


8C2B


91DA





闫琼,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首批注册心理咨询师(注册编号:XXZZ-2021-219)。具备15年的丰富工作经验,主要工作为讲授心理健康课程,为学生提供个体咨询服务,以及开展各类讲座、培训、团体辅导。每年承担授课为64课时,讲座培训达20余次,每年接待个体咨询近300人次,累计咨询量3000小时左右,心理咨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