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2018-09-22 15:25:49      点击:

2018年9月21日,中心师生在东二会议室开展专题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林敏老师主持,中心师生积极参与。先由林敏老师介绍了会议主题,然后进行内容学习。会议以学习习主席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研讨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的意义、要求、举措,对标“七个有利”和“五好”开展培育创建活动。

第一项议程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完整学习研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第二项议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纪律处分条例的指导思想和使用范围,违纪与纪律处分以及纪律处分运用规则。

第三项议程学习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教职工党支部“样板”示范创建、“五好”质量创优和分类定级工作的通知》。对标开展党支部示范撞见和质量创优,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

第四项议程中心师生就“样板”“五好”党支部的创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起献计献策,为中心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林敏老师与靳国瑞老师就学生所关心的学习以及生活中的问题征求了意见,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希望能为中心学生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