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祝贺靳国瑞老师荣获国家博后科学基金

2018-06-02 09:06:21      点击:

    201861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对第11批特别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进行了公示。中心(BEBC)靳国瑞副教授入选,恭喜靳老师!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金是一种带有补助性质的科研工作经费,根据申请者所应具备的条件,按规定的评审程序,择优分等级资助。旨在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中的优秀者,以利于他们完成科研工作任务,并迅速成长为各类高水平专业人才,为我国科技、教育和经济的发展以及国防建设做出贡献。


公示链接: 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V1/Program3/Info_Show2.aspx?InfoID=dc1b105a-0686-4a00-b86b-f19d6dd9d17d&InfoCategoryID=2&Sho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