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祝贺中心论文入选chemistry领域ESI高被引论文

2019-07-12 15:53:19      点击:

近日,中心长篇综述文章Functional and Biomimetic Materials for Engineering of the Three-Dimensional Cell Microenvironment的被引次数达到chemistry领域的前1%水平, 成功入选为ESI高被引论文。


 

文章综述了细胞三维微环境在细胞的生长分化等过程中的重要调控作用,并总结了各研究团队在模拟和调控细胞三维微环境的过程中取得的技术突破和进展,最后对该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前景进行了展望。该论文于2017年10月发表在Chemical Reviews杂志上,论文第一作者为中心黄国友副教授和李菲教授,通讯作者为徐峰教授,其他作者包括赵昕副教授,马玉菲副教授,李昱辉博士,林敏副教授,靳国瑞副教授和Guy M. Genin教授。


文章链接:

https://pubs.acs.org/doi/10.1021/acs.chemrev.7b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