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恭喜BEBC喜获多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2019-08-28 10:53:21      点击:

2019年8月16日,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评审和委务会议审批通告,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BEBC)教师获批8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徐峰教授、张晓慧教授、孙晓龙教授、靳国瑞副教授、马玉菲副教授、张鹏辉副教授、李泽东博士、刘含博士),此外还有已出站博士后(牛林博士、王林博士)和毕业博士生(刘少宝博士、赵国旭博士)基于在BEBC的工作获批4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其中面上基金6项、青年基金6项。此外,获批项目涵盖了自然科学基金委5个不同申请领域,其中数理学部4项、生命学部3项、化学部3项、信息学部和医学部各1项,充分体现了BEBC多学科交叉互融策略优势。

BEBC对荣获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12位项目主持人表示衷心祝贺!希望通过这些项目,进一步促进交叉学科领域的综合性研究工作,形成自身的研究特色和理论体系,开创具有原创性的科研成果,推动生物力学与力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进展,培养具备跨学科能力的创新型科研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