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祝贺中心论文入选Materials Science领域ESI高被引论文

2019-09-13 18:56:26      点击:

近日,中心青年教师游民黎博士发表于Nanoscale的文章Three-dimensional quick response code based on inkjet printing of upconversion fluorescent nanoparticles for drug anti-counterfeiting被选为ESI高被引论文!

文章介绍了利用喷墨打印技术制备由红绿蓝三色上转换荧光墨水组成的三色荧光二维码(三维码),该三维码可通过RGB颜色通道分离出三个黑白二维码,因具备高防伪性能、高信息储存量的特点,在药物跟踪防伪等应用中具有重大潜力

该论文是游民黎博士继2015年发表在Nanoscale上的文章Inkjet printing of upconversion nanoparticles for anti-counterfeit applications后的第二篇ESI高被引论文。本文其他共同作者包括中心徐峰教授、林敏副教授、靳国瑞副教授,以及研究生王淑瑞、王学敏、张格、洪源、董宇卿。

文章链接:

https://pubs.rsc.org/en/content/articlelanding/2016/nr/c6nr01353h/unauth#!divAbstr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