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恭喜中心杨清振副教授获批中欧人才项目

2019-09-18 23:20:01      点击:

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获悉,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杨清振副教授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双方共同资助“中欧人才项目”,该项目支持中国研究人员赴欧盟开展研究活动。2019年全国共8人获批,杨清振副教授申请的“可游动微纳机器人的仿生制备及应用”获得了审批。恭喜杨清振副教授!



(来源:http://bic.nsfc.gov.cn/Show.aspx?AI=1170

杨清振副教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获博士学位,期间曾在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进行了3.5年的联合培养。2014年加入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是新型微纳器件及其在生物医学工程中的应用,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SCI论文30余篇。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一贯重视国际合作,与哈佛大学、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开展了长期的实质性合作,目前派遣研究生出国联合培养以及接收国际留学生共计百余人次。本次获批的“中欧人才项目”旨在促进我国科研工作者与欧洲科研院所的学术交流,有助于我研究所开展相关的国际合作,进一步提升研究所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