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BEBC任徽医生受邀在陕视直播科普新冠肺炎防疫知识

2020-02-11 16:11:28      点击:

    2月10日,陕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直播特别节目“战疫情陕西在行动”中,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博士后任徽医生受邀科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

    在不久前发布的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中,气溶胶传播引起公众的广泛关注。节目直播中,任徽医生就气溶胶的概念,气溶胶传播的途径、特点及如何做好防护隔离措施等问题做出了回答,并对目前线上发热门诊咨询者中普遍存在的疑虑进行解答,指导大家正确认识新冠肺炎的症状,科学就诊。


任徽医生科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


    任徽博士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研究员、主治医师。于2013年进入BEBC进行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为呼吸系统疾病基础与临床研究。2019年以第一完成人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完整直播回放详见:https://m.weibo.cn/3229962754/447035869187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