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BEBC韩丽春医生随陕西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出征武汉

2020-02-12 16:02:18      点击:

2月2日,陕西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121名医护人员出发,驰援武汉抗击疫情。其中,西安大兴医院麻醉科主任、中心博士后韩丽春医生随队出征,同时她还担任此次援鄂医疗队医疗组副组长。

陕西新闻联播相关报道


1BAE8

韩丽春医生和同事们

出发前韩丽春医生接受任命


为做好抗击疫情的工作,韩丽春医生从除夕开始就几乎没有休息过,每天早上八点到医院组织人员培训学习,下午五点雷打不动进行工作总结。为此,她还放弃了和家人的春节出游计划,退掉了早已经订好的机票和酒店。此次奔赴武汉抗击疫情,也是她主动报名,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到最需要自己的地方去。

  1D639

韩丽春医生和同事们投入到工作中


在出发前,韩丽春医生7岁的儿子来送她,小朋友拉着妈妈的手舍不得她走,含着泪和妈妈分别,他也期盼妈妈早日平安回来。

向韩丽春医生致敬!向这些“最美逆行者”致敬!愿早日平安凯旋!


韩丽春医生,空军军医大学麻醉学博士,现任西安大兴医院麻醉科主任。2018年进入BEBC进行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为麻醉药物对肿瘤细胞迁移性的影响。


2月2日陕西新闻联播完整回放地址:http://www.snrtv.com/snr_sxxwlb/a/2020/02/02/184314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