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BEBC六名青年教师获2020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资助

2020-04-04 22:33:17      点击:

BEBC六名青年教师获2020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资助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0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结果,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BEBC)李菲教授、孙晓龙教授、马玉菲副教授、许夏瑜副教授、郭卉博士和涂康生博士共六名青年教师获得资助。其中杰出青年基金3项,面上基金1项,青年基金2项。

BEBC对荣获2020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资助的六位项目负责人表示衷心祝贺!希望通过这些项目,进一步促进交叉学科领域的综合性研究工作,形成自身的研究特色和理论体系,开创具有原创性的科研成果,推动生物力学与力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进展,培养具备跨学科能力的创新型科研人员。

BEBC通过理解和探索人体组织/细胞的微环境,将力学、化学、物理学与工程学、生物医学等领域进行交叉融合,通过“临床问题(BED)- 实验室研究(BENCH)-临床应用(BED)”的研究策略,系统开展了细胞微环境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并将成果应用于药物筛选、疾病诊治和航天医学等生物医学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