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搬迁创新港

2020-08-10 19:05:17      点击:

8月5日至8月7日,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BEBC)有序、高效地完成了由兴庆校区到创新港的搬迁工作。


统筹规划,精心准备

为确保搬迁过程顺利进行,BEBC师生在搬迁前对搬迁过程进行了详细规划,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例如对仪器设备进行分类打包编号,编号指定了仪器设备在创新港新实验室的放置台位,确保仪器设备一次搬运到位,减少了搬运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全体参与,高效搬迁

搬运过程中,BEBC全体师生按照实验室分成多个小组,每个小组对所负责的仪器设备等进行高效有序的分类打包工作。大家认真核对仪器名称、数目、编号等信息,仔细打包每件仪器,并且对每件仪器进行装车和卸车登记,防止遗失。即使忙到深夜,大家也乐此不疲,以保证第二天搬迁顺利完成。仪器的卸车和拆包过程也在BEBC师生的集体参与下在一天内完成,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时间浪费和对大家实验的影响。


入住新港,创造未来

在BEBC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打包、搬运、拆包、复原工作以最高的效率在3天内顺利完成,目前大部分实验设备和仪器已调整完成,同学们可以马上在新实验室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期待全体师生在创新港这一更高的平台把握机遇,努力拼搏,创造出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造创新港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