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致敬丨BEBC韩丽春博士后参加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并受到表彰

2020-09-08 16:22:59      点击: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9月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3632E


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BEBC韩丽春博士后作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受到大会表彰。向韩丽春博士后致敬!


2CDE1

韩丽春博士后在人民大会堂


DB9C

韩丽春博士后受到表彰


E2C5

韩丽春博士后受到表彰


12B49

韩丽春博士后受到表彰


31DCC

工作中的韩丽春博士后


1FB9E

工作中的韩丽春博士后



韩丽春,空军军医大学麻醉学博士,现任西安大兴医院麻醉科主任。2018年进入BEBC进行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为麻醉药物对肿瘤细胞迁移性的影响。在今年抗击新冠疫情战疫中随陕西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出征武汉,担任此次援鄂医疗队医疗组副组长。


向此次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各位医务工作者们致敬!因为有你们,人民的健康生活才得到了保障。谢谢你们的坚持和守护,用实际行动证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未来的日子,希望BEBC的老师、同学和医生们携手努力,为人类健康和疾病防治做有意义的基础和应用转化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