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恭喜BEBC博士生王虎入选陕西省科技新星

2020-11-16 22:21:15      点击: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培育青年科技新星工作指引》,经主管部门推荐、形式审查、会议评审、委厅研究等程序,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于11月16日公布了拟入选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名单,BEBC博士生王虎进入该拟入选名单。祝贺王虎,希望其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王虎,创伤骨科,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2011年武汉大学毕业,获武汉大学临床医学硕士学位,其后一直在西安市红会医院骨科工作。2015年、2016年先后在纽约大学医学中心、德州大学加尔维斯顿分校医学中心培训进修,学习复杂骨盆髋臼、四肢骨折的治疗。以第1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临床学术论著6篇,中华系列及核心杂志杂志论著10余篇;参与论著及译著编写2部;6次受邀在国外学术会议大会发言,多次在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及中华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年会发言交流;获国家专利4项。先后2次获得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诊治疾病病例优秀奖,以及复杂髋臼骨折手术治疗获得金手奖。目前主要从事骨盆及四肢创伤的临床工作,主要特长为骨盆髋臼骨折、足踝部创伤、老年股骨颈及股骨粗隆间骨折为手术治疗。2018年进入BEBC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骨折愈合的生物力学与力学生物学。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公示新闻链接:http://kjt.shaanxi.gov.cn/kjzx/tzgg/197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