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恭喜BEBC马乐博士、任徽博士所负责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0-11-03 21:29:23      点击: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名单,西安交大共入选41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BEBC马乐博士所负责的《预防医学实践》课程和任徽博士所负责、石璞玉博士参与的《内科学(呼吸系统疾病)》课程入选,恭喜马乐博士、任徽博士和石璞玉博士!




马乐博士现任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院教授、副院长。2016年进入BEBC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营养流行病学。


任徽博士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研究员、主治医师。于2013年进入BEBC进行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为呼吸系统疾病基础与临床研究。


石璞玉博士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助理研究员、住院医师。于2017年进入BEBC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


国家级一流课程评选是教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完善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实现高等教育质量“变轨超车”的一项重要举措。以打造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金课”为目标,通过线上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虚拟仿真一流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五个类型,培育具有创新性、示范引领性和推广性的高质量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