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祝贺BEBC涂康生博士荣登全国普外科领域学术影响力百强榜

2021-01-13 18:44:07      点击:

2021年1月5日,中国普外科领域学术影响力TOP100排名发布。BEBC涂康生博士荣登百强榜,排名第54。



35D2C


涂康生,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胆外科主治医师、副研究员。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2013-2014年在美国梅奥医学中心访问学习,2017-2018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部级课题6项。以(共同)第一/通讯作者在Gastroenterology、Hepatology、Molecular Cancer、Oncogene、Cancer Letters等国际主流杂志发表论著40余篇。2019年进入BEBC进行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为细胞外基质刚度微环境与肝癌恶性进展。


本排名是基于“全球学者库”的海量论文数据,针对普外科领域,广泛采集中国学者在海外发表的相关论文,建立基于论文的学者学术影响力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和数学模型,然后计算每位学者每篇论文的得分,将其全部论文累加获得每位学者的总积分,按总积分由高到低排序得到百强排名。

各学科领域学者百强系列排名为公益性研究项目,旨在为学术界和社会大众提供一种公益性公共信息服务,帮助公众了解某个学科领域的学术专家、追踪领域的研究前沿。在排名表研制过程中,所有数据来源均真实可靠,并可追溯核实,排名不受任何外界环境和经济因素所影响,坚持公正公平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