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BEBC参加学校校园开放日科普宣传和实物展示活动

2021-04-13 20:47:30      点击:

2021年是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认同度,展现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学校于2021年4月10-11日举办了“开放共融 筑梦未来”——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校园开放日,邀请全国知名中小学校长、师生及家长参加。


4月10日,学院举办了的针对中小学生的学院开放日。在科普宣传与实物展示活动中,BEBC师生积极参与,刘灏博士和博士生牛艳向前来参加的师生和家长展示了柔性电子水凝胶模型和柔性穿戴模块,曹雷博士和博士生张超展示了有关POCT试纸的模型和原理。



BEBC所展示的两个模块极大地体现出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交叉性、实践性和应用性,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兴趣和热情,是本次开放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