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BEBC学生参加陕西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西安交通大学站活动

2021-04-18 19:12:16      点击:

4月18日,2021陕西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五环5X5Relay-Race—西安交通大学站在交大兴庆校区举办。这是五环体育联合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马拉松联赛活动,目的是进一步丰富高校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让更多学生开始跑步、爱上跑步、爱上运动,鼓励大学生身体力行,通过运动发现自己,进而逐步实现个人目标。




22A3E


比赛以每队五人团体接力的形式进行,BEBC学生积极参加,热情开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展现了BEBCers的良好风貌。他们还创造性地将“BEBC”融入此次活动的主题和自己的专业,写下了“Biomedical Engineers, Burn Calories”的Slogan,为比赛增添了创意和趣味。


3A28B





通过参加本次马拉松联赛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大家科研之余的生活,还增强了BEBCers的凝聚力,传递了BEBC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