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BEBC战队勇夺西安交通大学羽毛球公开赛团体冠军

2021-06-11 22:04:15      点击:

2021年6月5日至6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十一届羽毛球公开赛在兴庆校区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交大在校生、教职员工、校友组成的6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赛事。BEBC“天行健”战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由李庆叶老师担任领队,董康宁老师担任教练,共同带领青年教师董宇卿博士、博士生杨茂、硕士生段明宇等12名运动员参加了混合团体赛和男子双打、混合双打、3V3单项赛。


“天行健”战队师生合影


在混合团体赛中,BEBC“天行健”战队一路高歌猛进,力克强敌,以小组第一身份跻身四强,并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分别战胜来自雁塔校区和创新港的队伍,最终以绝对的实力夺得混合团体桂冠。在比赛过程中,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师生全力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天行”战队团体冠军奖牌


在单项赛中,李庆叶老师和段明宇同学参加了混合双打比赛,第一轮就遭遇了赛事亚军组合。在比赛前段,师生两人通过精湛的网前技术和强力的后场进攻能力取得了大比分领先。然而在比赛后半段,因体力、精力下降导致失误较多,最终憾负对手。段明宇同学在后续的男子双打和3V3比赛中均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天行健”战队队员合影


西安交通大学羽毛球公开赛是享誉校内外的交大顶级赛事,现已连续成功举办二十一届,这一赛事的冠、亚军代表着交大羽毛球运动的最高水平。BEBC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师生的身心健康,支持师生在科研、文体方面全面发展。这是BEBC“天行健”战队在文体活动中获得的首个团体冠军,充分证明了BEBC师生在羽毛球运动方面的特长,也是BEBC师生综合素质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