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BEBC李志杰代表交大学子参加“亚运走十城”西安站活动

2021-06-19 22:30:36      点击:

亚洲运动会简称亚运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的成员国轮流主办,每四年举办一届。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建设,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和第十九届亚运会圆满举办呐喊加油,6月17日“亚运走十城”大型文化推广活动在古城西安举行,以“亚运UP”(杭州亚运会趣味跑)、“亚运TALK”(亚运宣讲)、“亚运MUSIC”(亚运好声音)等方式让众多古城市民领略到了杭州亚运会的魅力,而古城西安浓郁的喜迎十四运会的氛围也给远道而来的杭州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2A1F


其中,“亚运Music”在大唐芙蓉园“凤鸣九天”剧场唱响,全面展示杭州亚运会首批优秀音乐作品。BEBC硕士生李志杰以西安站学生代表和青年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此次主题朗诵活动中,彰显着西安交通大学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


2D529


41071

活动现场图(左一为李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