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BEBC徐峰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2021-08-07 22:03:23      点击:

基于2020年5月6日Scopus的数据,美国斯坦福大学于2020年10月发布了最新的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西安交通大学共有66位教授入选该榜单,其中包括陶文铨、王锡凡、管晓宏、徐宗本、何雅玲等多位院士和刘健康、王铁军、孙军、程海、单智伟等著名教授。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BEBC)徐峰教授凭借其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影响力入选该榜单。



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由斯坦福大学著名教授John Loannidis教授领导的专家小组制定发布,主要参考了被引次数、h因子、hm因子等指标,从全世界688万余名科学家中遴选出排名前2%的顶尖科学家。该榜单分为22个科学领域和176个子领域,从科学家视角多维展示科研状态的一种探索,提供一个面向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的衡量指标,希望更客观、更真实地反映科学家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