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BEBC迎接校园“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参观团

2022-05-30 17:15:41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全面推行大类招生培养和学分制改革要求,引导本科生聚焦专业学习、强化专业认知、激发专业兴趣、提升专业能力,增进师生交流互动,加强学院书院协同育人,2021-2022学年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开放日”之生命学院专场活动于5月29日在创新港泓生楼举办。

BEBC青年教师刘灏副教授作为此次活动解说团的一员,从科普“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两个概念出发,向前来参观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BEBC的发展历程与研究成果。具体通过对类皮肤柔性传感、细胞微环境构建、生物分子即时检测三大研究方向的介绍,带领同学们了解学科前沿与高新科技,增进了同学们对于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对于科学研究的兴趣与热情。BEBC硕士生李菊菊同学向参观的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开发多功能水凝胶材料方面的研究工作,鼓励大家进入科学的世界尽情遨游。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就专业方向、就业形势等问题与BEBC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漫步在流水长廊之中、就坐于森林休息区之内、停步于“鲸鱼与科技”的手绘墙之前,大家也深刻体会了BEBC“放飞梦想,改变世界”的思想文化内涵。活动结束后,参观团与BEBC师生合影留念。


  1D56F

图1 BEBC青年教师刘灏副教授接待“实验室开放日”参观团


14E47

图2 BEBC师生与参观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