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奔跑吧BEBCer,我们一起向未来” ——2022届毕业生欢送跑

2022-06-07 18:26:48      点击:

为庆祝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凝聚BEBC师生,鼓励师生运动,增强师生体质和战斗力及丰富BEBC体育文化,6月6日下午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党支部举办毕业生欢送接力赛活动。包括毕业生在内,共计39名师生参加此次接力活动。


8030C


此次活动以抽签形式分组,共设置5支队伍(A-E组),每支队伍由6名师生组成,其中队伍的末棒次均为2022届毕业的硕士生。尽管天气炎热,却依旧阻挡不住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比赛开始前,任心如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活动。下午5:40,随着发令枪响,接力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第一棒的老师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各组渐渐拉开距离,此时赛场上的选手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尽管部分同学在后半程已经体力透支,却也是咬牙坚持跑到终点,将交接棒传给下一位同学。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所体现出的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给我们带来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随着王雪峰同学的撞线,比赛的冠军组终于诞生。最终,在大家齐心协力之下,D、B、A三组的同学分别摘得了冠亚季的好成绩。赛后,大家为获奖组同学进行了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至此,接力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57A12


艳阳谱照赛场,汗水浇灌青春。比赛有终点,青春无止境。此次活动的运动员都充分发扬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祝BEBC全体2022届毕业生在人生的接力赛中,也能够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勇敢积极面对未来挑战!“奔跑吧BEBCer,我们一起向未来!”


22B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