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跨学科综合性通识课程开课了!

2022-09-06 22:40:18      点击:

为发挥我校通识教育的理工优势,补齐人文社科类课程短板,强化学科交叉,强调价值引领和思维创新,提升学生视野和格局,我校于2022-2023学年继续开设2门由顶尖专家教授共同讲授的跨学科综合性通识课程:《第四次工业革命与人类未来》和《人文经典的当代价值与文化复兴》。


其中,BEBC徐峰教授在理工类课程《第四次工业革命与人类未来》中讲授的《交叉研究与创新思维》课程内容将于第三周周三晚9-10节开课。


11D69

20014


21BF9

193FB


开学第一周课程采用线上授课模式,拟定第二周开始在1400教室线下授课,同时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在线直播。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在线观看。


课程直播地址:思源直播https://zhibo.xjtu.edu.cn


3CBF


内容来源: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

http://dean.xjtu.edu.cn/info/1091/1144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