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BEBC(Beneficial Exercise & Badminton Club)羽毛球迎新赛成功举办

2022-10-09 21:15:12      点击:

10月8日,为了落实贯彻国家对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增强体育锻炼从新生开始抓起,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BEBC)在创新港二号楼顶举办了羽毛球迎新赛。本次比赛旨在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增进所内友谊,交流体育锻炼心得。除了所内的同学也邀请到其他课题组的同学一起参加。虽然天空阴雨密布,却也无法阻止大家准时到场参赛的热情。



本次比赛共44名参赛队员,其中男生27名,女生17名。比赛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4个项目。虽然天气很冷,比赛的竞争却异常激烈。经过多轮角逐,最终决出男单前三分别是郭超、陈亨、张进同学,女单前三分别是宋思敏、李欣悦、刘妍同学。男双第一是李昊天、张进同学,女双第一是贺春萌、庞亚彤同学。比赛结束这些同学都分别得到了羽毛球线、运动水杯、运动背包、手机支架等奖品。每位参赛队员也都获得了BEBC羽毛球赛纪念笔一支。

本次比赛每个人都非常尽兴,在赛场伤挥洒汗水的同时也结交了不同课题组的同学,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比赛虽然短暂,欢乐笑颜却留存心间;天气虽然寒冷,青春活力却在赛场燃烧;实力虽然有高低,敢打敢拼的体育竞技精神却展现在每位参赛者的身上。青春就应该是奋斗的、昂扬的、进取的,不仅在赛场,也在科研工作之中。永远年轻的BEBCer必将以蓬勃朝气面对工作生活中的种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