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BEBC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6 20:31:28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线上+线下”的方式集体观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


习总书记在大会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 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再次强调了科研和教育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将科教兴国战略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让作为科研工作者的生物力学所师生深受鼓舞。


1DA1E


42724


教师党员朱鸿源表示在聆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后深感责任重大,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努力提升科研和教学工作水平,坚守科研教学岗位,在科研教学岗位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智慧和力量。


学生党员曹春雨表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大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科研、学习的各项工作中,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奋力谱写新的时代华章。


所长徐峰教授表示,生物力学所党支部需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习二十大会议的重要精神,结合我们自身实际,从科研人员、教师、学生的角度思考过去十年发生的重要变化,和对未来的展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后续学习重点展开。


487C2


45E04


49DA3



这次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必将成为史书上的光荣一笔,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的师生们也必将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为人民的生命健康而持续奋斗、续写华章。让我们携手共进,迎接伟大新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