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祝贺BEBC Guy M. Genin教授当选美国国家发明家科学院(NAI)院士

2022-12-10 21:49:07      点击:

12月8日,BEBC Guy M. Genin教授当选美国国家发明家科学院(The National Academy of Inventors, NAI)院士,以表彰其“在创造或促进对生活质量、经济发展和社会福利产生切实影响的杰出发明方面表现出高度多产的创新精神”。该头衔是美国授予学术创新发明科学家的最高荣誉。


C56B

7CAD4



54BE


Guy M. Genin教授,美国哈佛大学应用力学系博士,英国剑桥大学和美国布朗大学博士后,American Institute for Medic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ing (AIMBE) Fellow。现任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Harold & Kathleen Faught 荣誉教授、美国NSF Center for Engineering Mechanobiology (CEMB) 主任、西安交通大学讲座教授。曾获“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职业奖”,并获得美国NIH与NSF联合资助重大项目等。


Guy M. Genin教授是国际著名的生物力学和力学生物学专家,致力于研究自然、生理和工程中的界面相互作用和粘附机制,旨在理解和利用机械力对生命系统的影响,应用于医学和健康领域。他的研究揭示了细胞如何应对接触压力并适应和记忆这些相互作用的生物学机制,他还开发了影响圣路易斯地区和全世界患者护理的技术。


Guy M. Genin教授的研究催生了许多专利和圣路易斯的创业公司,改善了公众健康。他在华盛顿大学创立并领导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工程力学生物学科学技术中心(STC),该STC汇集了华盛顿大学和其他大学的跨学科团队。通过STC,Guy M. Genin教授鼓励力学生物学的跨学科创新,将生物学和工程学联系起来。Guy M. Genin教授还是医学院神经技术系神经外科教授和首席机械工程师,在工程设计、教学和研究方面获得了众多国际奖项。


美国国家发明家学会是一个由大学、政府和非营利研究机构组成的成员组织,2022年共授予169名新院士,该头衔是美国授予学术创新发明家的最高荣誉。美国国家发明家学会成立于2010年,旨在表彰和鼓励拥有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颁发的专利的发明人,提高学术技术和创新的知名度,鼓励知识产权的公开,教育和指导学生,并将其成员的发明转化为造福社会。


来源:https://source.wustl.edu/2022/12/genin-guilak-named-to-national-academy-of-inven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