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BEBC师生积极参与校运会并取得优秀成绩

2023-05-15 22:14:40      点击:

5月12日,西安交通大学第6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主题是“激扬青春向未来,奋进逐梦新征程”。来自兴庆校区、雁塔校区、曲江校区、创新港的全体师生及校友共约15000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运动会中,BEBC师生展现出了高涨的参赛热情,他们奋勇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其中任心如参加了研究生女子800米,获得第三名;刘小翕,刘圣芳(张佳雨为跳大绳替补队员)参加跳大绳项目,获得三等奖。此外闫伟琪参加了男子5000米,王昶翔参加了跳大绳集体项目和男子4*100米项目,运动场上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姿。




11958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愿BEBC师生坚持发扬运动精神,努力拼搏,突破自我,为守护人类健康美好未来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