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祝贺BEBC博士毕业生高欢和硕士毕业生季京成入选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

2023-05-12 22:06:32      点击: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 2023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和《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表彰奖励办法》(西交研〔2019〕114号)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研究生院(研工部)对候选人资格进行复审并组织专家评审后,2023届研究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结果于5月11日公示。祝贺BEBC博士毕业生高欢和硕士毕业生季京成入选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



14D27


高欢,西安交大一附院2019级肿瘤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为一附院肿瘤内科杨谨教授。2021年进入BEBC进行联合培养,联合指导老师为徐峰教授、靳国瑞教授,研究方向为ECM重塑在乳腺癌侵袭转移中的作用机制研究。在BEBC联合培养期间荣获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西安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



3A0A2


季京成于2020年进入BEBC进行硕士阶段的学习,导师为徐峰教授,研究方向是基于液滴微流控的集成化数字PCR装置的开发,参与发表SCI论文5篇,申请相关专利3项。获得西安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称号。作为负责人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大赛并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