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祝贺游民黎博士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2019-03-05 14:58:29      点击:

 2019年3月3日,中心博士生游民黎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生命学院416会议室举行。游民黎以《上转换荧光增强纳米材料的合成制备及生物医学防伪和体外诊断的应用研究》为题展现了自己博士期间的相关工作。陕西师范大学刘成辉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卢婷利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李剑君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孙晓龙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林敏副教授,参与了现场的答辩评审工作。在答辩过程中,他从研究背景与策略、研究内容、总结与展望、攻读博士期间取得的研究成果、致谢五个方面向各位答辩委员进行了汇报。最后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其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同意授予游民黎同学工学博士学位,并提请学院和学校学位委员会审议通过。
 

     游民黎博士于2013年9月加入生物医学工程与生物力学中心,导师为徐峰教授。博士期间的工作主要是围绕上转换纳米材料的合成、制备和生物医学应用开展了系统的研究工作并取得了具有创新性的成果。攻读学位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文章4篇,参与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1项已获授权。游民黎博士作为中心的优秀学生为师弟和师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期待他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优异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