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师生联合党支部】学习《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

2019-04-01 14:46:29      点击:

    20190329日,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北四楼621会议室开展了党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以学习《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为要点,并由靳国瑞老师对支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由仿生所师生党支部书记、生命学院副院长徐峰教授主持,党支部师生积极参与。 

 

       

    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了文件《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针对西安交通大学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文件提出了十个具体的工作方向。即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综合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一流科研建设、加大医学学科建设力度、加强交流与合作、推进创新港建设、加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落实工作责任等十个方面。其中党建工作永远摆在首位,全校师生要做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五个到位七个有为。其次,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推进内涵发展,用新的奋斗创造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师生们都在认真地记笔记,听完报告,大家对学校2019年的工作计划都有了深入的了解并进行了深刻的思考。之后,还由靳国瑞老师为大家汇报了支部2019年的工作计划。在支部建设方面,在北四楼办公室长廊内将设立“党建文化墙”;在活动开展方面,计划开展教育扶贫活动,红色旧址学习活动以及与医学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等。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支部书记徐峰教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文件,师生们都对学校的工作的要点有了更多的了解,并对自身今后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深刻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