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直在路上

2019-10-14 13:00:55      点击:

10月10日,BEBC师生联合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此次活动共有13名党员参加,大家心潮澎湃,怀着激动的心情在一幕幕历史定格中感受着祖国的强大和不屈的生命力。

新中国自成立以来,已走过七十载的风风雨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7位导演共同打造,从不同时代,不同身份,不同职业的小人物们的故事,追溯了祖国发展到富强的七个祖国经典大事件。每一个历史瞬间,都凝聚着我们共同的回忆。无论是对广场旗杆设计的分秒必争,还是为了国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无论是确保五星风气分秒不差的飘扬在香港上空,还是甘愿将机会留给更需要的人……这些鲜活的故事无疑都让在场的观影人员感受着同样的感动。


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88C78

仿生所支部成员与分仪所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同拍照留影,纷纷发表自己感言。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来为祖国母亲庆生,同时也表示身处新时代的我们,需要更加努力,继续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