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BEBC成功举办临床转化医学研讨会暨医工交叉交流讨论会

2020-08-27 15:29:05      点击:

2020年8月25日,第一届BEBC临床转化医学研讨会暨医工交叉交流讨论会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会议参会人员包括来自交大一附院、唐都医院、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研究所(BEBC)、苏州生命科学与技术创新中心组成的临床医生、高校教师、产业化人员,主要围绕“核酸检测新技术在肿瘤诊断中的应用潜力探索”议题展开。特别是针对术中分子检测、癌症早筛标志物、可注射生物材料用于病变组织定位以及可穿戴柔性贴片临床应用等方面展开了激烈讨论。


会议报告及日程如下

DC7A


11CD5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特此感谢郭卉老师、任徽老师的精心组织。会后,BEBC和苏州生命科学与技术创新中心将对会议中涉及的关键议题与临床科室对接展开更深入、更具体的探讨。


BEBC将一直致力于解决临床关键问题,通过“临床问题-技术开发-产业转化”的思路,联合临床资源持续推进BEBC临床转化医学研讨会。


1AF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