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BEBC师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2022-11-02 12:27:46      点击:

最近因为西安疫情,交大校园进行了封控管理,BEBC老师们主要居家办公,研究生们在创新港开展科研学习。


为保证BEBC科研教学工作的正常高效运行, 方云生教授、刘灏副教授、朱鸿源助理教授三名老师主动请缨,作为研究所教师代表留守在创新港研究所,吃住在办公室,以便处理可能的突发情况,做好研究所学生的关心关怀工作。


另外,10月24日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也线上召集全体师生学习并了解了研究所最新制定的《BEBC发布疫情期间运行方案》。《方案》主要包括疫情期间一般运行方案、疫情期间的应急预案、其它处理措施等三部分主要内容,方案给出了疫情期间教学、科研、实验室运行、招生工作、学生精神状态、学术活动等工作开展的建议,特别对封控期间可能突发的实验室安全事故、学生突发病情、教学事故等给处了预案和详细的应对措施。


疫情终将退去,BEBC师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科研学习不间断,一起打好这次的疫情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