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仿生工程与生物力学所党支部
【转载】BEBC团队/唐本忠院
【转载】BEBC团队在三合一微
BEBC徐峰教授入选首届“卓越
BEBC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
BEBC研究人员在创面力学修复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乘风破
BEBC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最新资讯 > 正文

BEBC 王昶翔同学获评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2023-05-05 16:06:30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近日,生命学院多位优秀个人与集体获评校级表彰荣誉,其中BEBC 王昶翔同学获评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王昶翔,中共党员,硕2122班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生命学院兼职辅导员、院研会文体部干事、校研代会代表、院常任研究生代表、第四届三新班成员。组织班级同学破冰相互了解、组织开展“研究生党员赴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参观学习”、“黄金四分钟急救实训课”等活动,获得一致好评。获得2022年迎新优秀志愿者、第37届健身月篮球赛季军等荣誉。


王昶翔于2022年进入BEBC攻读硕士学位,导师为许夏瑜副教授,研究方向是基于多任务学习的细胞虚拟染色技术研究。


本文内容来源于公众号“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https://mp.weixin.qq.com/s/XyAsutuK2GnRAASQi9W_7Q